Top

西安市关工委联合爱心企业将对200名品学兼优学子每年资助1000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06 16:34:1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毛蜜娜 谢文青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每年投入至少20万元资金,对200名品学兼优的家庭困难学生进行资助,每人每年发放1000元助学金,并根据学生学业、家庭等情况逐年进行调整和增加,持续资助到大学毕业。

  8月6日上午,西安市关工委与保亿集团在西安举行“爱心圆梦、保亿助学”活动合作签约仪式。此项活动,每年投入至少20万资金,对200名品学兼优的家庭困难学生进行资助,每人每年发放1000元助学金,并根据学生学业、家庭等情况逐年进行调整和增加,持续资助到大学毕业。


  西安市关工委还将组织五老与助学对象一对一结对子,从学业辅导、精神关爱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精准帮扶,同时建立详细帮扶档案,实施动态管理,做到好事做好、实事办实。

  西安市关工委主任丁健说,本次活动,是西安市关工委与爱心企业合作开展困境儿童关爱帮扶工作的重要举措,是一个孕育着希望的未来工程,市关工委将对全市各区县上报的符合条件的助学对象进行实地核查,确保最需要资助的孩子们优先得到帮扶。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谢文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