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万科金域蓝湾小区受排风口噪音困扰 官方:9月之前整改完成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08-06 19:44:50
[摘要]西安万科金域蓝湾小区1号楼业主反映,自从2019年10月交房,就一直受到隔壁餐厅排风口的噪音困扰。对此,西安市生态环境局浐灞生态区分局环境监察大队回复:9月之前整改完成。

news_fz_20200806195255_0b0da081834c238025b7fe3abc3533a5ab4c6630.jpg

西安万科金域蓝湾小区1号楼业主反映,自从2019年10月交房,就一直受到隔壁餐厅排风口的噪音困扰。对此,西安市生态环境局浐灞生态区分局环境监察大队回复:9月之前整改完成。

  李女士住西安广运潭西路万科金域蓝湾小区1号楼,“我们小区是去年10月交房的,小区隔壁是西大附中浐灞中学,1号楼紧邻着学校的餐厅,餐厅一共4层楼,楼顶装着5个大排风设备,经常早上6点到8点、下午3点到晚上8点运行,有时周末也运行。”8月6日,李女士说,“运行起来,声音很大,就像拖拉机的声音,特别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

  根据视频看,从李女士家中,确实能看到且听到排风口的轰鸣声。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西安市生态环境局浐灞生态区分局环境监察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接到群众反映后,大队立即去现场查看,餐厅排风口的声音分贝确实超标,属于噪音,已发出整改通知书。

  这名负责人说,目前浐灞生态区教育部门已批了整改专项资金,学校已将整改方案报至浐灞生态区管委会,9月入学之前会整改完成,并请专业机构进行噪音测试。

  华商报记者 任婷 实习生 燕硕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排风口 噪音 整改

上一篇:西安市公安局发布职务任免通知 涉及多个分、县局多名同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