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咸阳男子专挑高档越野车下手 砸车窗盗窃2万元财物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06 23:45:46
[摘要]因手头拮据,咸阳男子专挑高档越野车下手,砸车玻璃后累计盗窃现金、财物2万余元。

因手头拮据,咸阳男子专挑高档越野车下手,砸车玻璃后累计盗窃现金、财物2万余元。日前,该男子被咸阳渭城警方刑拘。

ch05_20200713034341_1596595344_20200806172139.JPG

据家住咸阳市新兴路附近的高先生正是此案件的受害人之一,案发当天,他的车后窗被砸,贵重皮包,香烟以及一些现金被盗走。受害人高先生介绍,早上7时许,他送孩子上学时,一看车玻璃被砸掉了,那一刻心里就想:完了,随身携带的包落在了车上于是迅速报警。

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新兴路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发现该案件和之前辖区发生的其他案件有相似之处。

微信图片_202008061714283.jpg

8月6日,公安渭城分局新兴路派出所民警成黎明告诉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通过大量现场监控视频显示,这一系列案件中的犯罪嫌疑人是一名男子,大约30岁左右,作案时戴着口罩。

最终,警方根据犯罪嫌疑人的行动轨迹,于7月30日下午6许,将犯罪嫌疑人云某在渭城辖区砸越野车玻璃4起(丰田霸道3辆,日产途乐1辆),盗窃车内现金、香烟、名贵皮包等物品共计2万多元。

微信图片_202008061714281.jpg

据云某交代,自己之所以会选择这些比较高端的越野车作为作案目标,是因为越野车没有报警器,且车内很有可能会有贵重财物。

“他的作案时间段大概都是凌晨两三点左右,作案工具是他在五金店买的安全锤。”成黎明介绍,该男子此前有盗窃前科,因手头拮据重操旧业,被抓时刚刚结婚。

微信图片_20200806171428.jpg

他提醒广大车主一定将车停放在正规的停车场,有条件的话要安装报警器,车内尽量不要放贵重财物,发现车辆被砸要立即报警。

目前,犯罪嫌疑人云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华商记者 王斌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高档车 盗窃

上一篇:广州“最牛钉子户”为啥不搬?“房源对着医院太平间” 下一篇:湖北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至年底(附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