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长安区有人将货车改装成“移动加油站” 警方依法没收非法汽油3.11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8-07 10:38:32
[摘要]外表看上去是货车,尾门一开就变“加油站”,这种“移动加油站”一旦生爆炸后果不堪设想。8月5日,长安区多部门联合查处了两辆非法改装货车的黑加油站点。

 

  

\

  外表看上去是货车,尾门一开就变“加油站”,这种“移动加油站”一旦生爆炸后果不堪设想。8月5日,长安区多部门联合查处了两辆非法改装货车的黑加油站点。

  近日,有群众举报,在韦曲街办樊川公园附近一停车场内存在黑加油站点。接到举报后,长安区投资商务局联合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交通运输局、区环境办、公安长安分局、生态环境长安分局、交警长安大队开展联合执法,经查实,现场2辆非法改装车辆,有非法销售汽油行为,遂对该黑加油站点进行依法取缔。

  在取缔现场,公安长安分局发依法没收非法汽油3.11吨,对涉事人员及车辆进行依法处理并安排相关人员对涉事罐体进行注水,排除安全隐患,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将非法油品进行处理。

  下一步,长安区将持续对黑加油站点进行清查整治,做到发现一处坚决取缔一处,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加强巡查力度,保持长期高压打击态势,坚决杜绝新的非法加油站点出现,加大宣传力度维护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货车 加油站 汽油

上一篇:用爷爷手机打游戏充值5000余元 单亲爸爸痛打9岁女儿后自责不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