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违规掩埋泥浆严重污染土壤 吴起县治理3600余吨泥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07 10:38:3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初,吴起县人民检察第二检察部干警在依法履职过程中发现,位于吴起县薛岔社区郭畔村的长庆油田第六采气厂吴起区域苏223井场泥浆固化不达标,违规掩埋泥浆,严重污染了周边土壤。

\

  经现场勘验取证后,吴起县人民检察院及时向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吴起分局发出诉前检察建议,督促其依法履行法定职责,限期开展污染治理。

\

清理中 

接到检察建议书后,环保部门及时开展了该井场的相关环保治理工作,第六采气厂积极配合调查开展了土壤污染检测,对苏223井场固化不达标的泥浆池进行了治理,及时清除污染源,将原苏223井泥浆岩屑按一般固体废弃物,委托陕西水土原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进行拉运处置,累计拉运77车泥浆共计3631.96吨,后用素土回填治理,7月底苏223井场已按照相关生态环境要求治理完毕。

\

清理后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徐大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泥浆 土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