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暴雨预警升至红色 市区多处路段已出现积水

要闻 华商网 2020-08-07 11:20:31
[摘要]西安市气象台08月07日11时07分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未央区、西咸新区已经出现强降雨,预计降雨将持续。

  华商网讯 西安市气象台08月07日11时07分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未央区、西咸新区已经出现强降雨,预计降雨将持续,未来3小时内降雨量将达100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

  11时许,大雨已经来袭,西安多条道路出现积水,在此提醒司机朋友:雨天谨慎驾驶。

  

来源:西安电视台官方微博

CQaG9xeSFQM2KBR2.png

  目前,凤城北路凤城十路,凤城八路张家堡转盘,文景路凤城九路,文景路凤城九路十路之间由南向北方向,凤扬路凤扬小学门前等路段出现积水。市政府南门双向6车道目前只有2车道可以通行。请过往的司机朋友们听从现场交警指挥,有序通行。

 

朱宏路由南向北绕城高速桥下

来源:网友“孤独的心

GMmH96l1WF97Ubdu.jpg

微信图片_20200807114737.jpg

红色线均为拥堵路段

  防御指南: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工作;

  2.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根据路况在强降雨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在积水路段实行交通引导;

  3.切断低洼地带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在空旷地方的户外作业,转移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到安全场所避雨;

  4.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采取必要的排涝措施。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暴雨 道路积水

上一篇:中方会限制中国学生赴苏格兰留学吗?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