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迎接十四运 | 齐心协力 全员参与 共建文明城市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8-07 13:44:44
[摘要]8月6日下午,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带队前往浐灞半岛社区,深入新泽美域小区开展大走访,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群众所急所需所盼,听取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区2020年文明城市创建和迎十四运城市文明提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是提升市民群众

  幸福感和满意度的必然要求

  浐灞生态区积极行动

  全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

  以实际举措

  擦亮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

\

  全力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

  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8月6日下午,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带队前往浐灞半岛社区,深入新泽美域小区开展大走访,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群众所急所需所盼,听取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区2020年文明城市创建和迎十四运城市文明提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

  专题会议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通报视频,并通报了浐灞生态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部门积极表态发言,主动认领、立查立改。

\

  会上,市委宣传部包抓浐灞生态区督导组同志对当前浐灞生态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同时提出:

  要充分认清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形式,从思想上重视起来;正确看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切实增强创建文明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精准把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标准,保证工作做实做细;建立奖惩机制,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供保障。

  希望浐灞生态区能持续保持良好态势,继续发扬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的精神,精准对标,查漏补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

  抓好有限时间

  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冲刺

  浐灞生态区将进一步

  加大抓整改、补短板的力度

  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

  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当前形势

  。

  紧盯问题,迅速抓好整改落实。

  多措并举,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强化督导,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

  专题会议上,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表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最重要、最紧迫的时刻,我们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夯实责任,查漏补缺,保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细落实。

  接下来,要全员动员,进一步查缺补漏,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严肃问责,各责任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要带队实地走访,抠细节、严整改、促提升,严肃追责问责,夯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基础;高度重视,按照全市统一标准逐项对标、分类施策、精益求精,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迎十四运,创文明城

  作为全市迎“十四运”的

  主战场及核心区

  浐灞生态区始终坚持党建为引领

  对标创建目标,突出工作重点

  扎实补齐短板

  全面提升城市形象

  坚决打好打赢

  全国文明城市荣誉“保卫战”

  助力西安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筑巢引凤,浐灞全力构筑多层次人才温馨家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