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赞!世园婚庆文旅小镇荣获“2019中国人气文旅小镇”!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8-07 13:45:55
[摘要]在中国旅游品牌(博鳌)论坛背景下诞生的中国旅游总评榜,是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联合各方旅游权威组织精心打造的行业品牌活动,被誉为中国旅游界的“奥斯卡”,是国内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旅游品牌评价体系。而今,结合当下文旅融合发展的大背景,中国旅游总评榜从本届起更名为中国文化和旅游总评榜。

  喜报!喜报!

  2019中国文化和旅游总评榜

  8月5日揭榜!

  西安世博园

  世园婚庆文旅小镇

  荣获

  2019中国人气文旅小镇

  在中国旅游品牌(博鳌)论坛背景下诞生的中国旅游总评榜,是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联合各方旅游权威组织精心打造的行业品牌活动,被誉为中国旅游界的“奥斯卡”,是国内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旅游品牌评价体系。而今,结合当下文旅融合发展的大背景,中国旅游总评榜从本届起更名为中国文化和旅游总评榜。

\

  经过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单位

  历时近半年的专业票选、举荐

  8月5日

  以传媒力量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复苏·引领· 聚能

  2019中国文化和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

  成功举行

\
\

  此次评选受到了各界高度关注

  世园婚庆文旅小镇

  不负众望

  荣获

  2019中国人气文旅小镇

\
\

  世园婚庆文旅小镇是西安市首批创建类特色小镇,位于浐灞生态区环境优美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西安世博园内。小镇以“婚庆+文旅”的特色发展模式,融生态、人文、宜居等功能于一体,走多元化产业发展道路,经过3年多的发展,形成了生态有底蕴、产业有聚集、建设有规模、机制有创新的绿色协调发展态势,在全市特色小镇中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并于2020年3月获评西安市首批优秀类特色小镇。

\
\

  世园婚庆文旅小镇以婚庆和文旅为两大支柱产业。其中婚庆板块以“西北首家婚庆一站式消费地”为定位,凭借独特的经营模式、巨大的市场潜力,使世园婚庆文旅小镇在较短时间内人气急剧攀升,迅速成为西部地区婚庆行业重要的聚集地和风向标。

\
\
\
\

  如今,世博园运营公司携手宋城集团合力推出小镇文旅版块代表产品——大型文旅IP《西安千古情》,为小镇文旅产业板块注入了强劲动力,助推小镇人气进一步得到提升。

\
\
\
\
\
\

  与此同时,西安世博园不断优化小镇环境,丰富经营服务内容,推出新颖品牌活动,促使景区人气持续聚集,如今这里已然成为市民及游客节假日休闲度假的首选之地。

\
\
\
\

  作为全国首个以生态命名的开发区

  浐灞生态区立区以来

  坚持推进全域"生态化、旅游化

  景观化、重点区域花园化"建设

  形成"3支柱3主导2特色"产业格局

  通过"文化+旅游+生态+服务"

  着力打造"现代、时尚、国际化"新浐灞

  "生态+休闲文旅"

  已是浐灞最鲜明的标签

\

  近日,浐灞生态区

  重磅推出了极具特色的

  文旅八景和四条精品旅游线路

  打造浐灞旅游的全攻略

  描绘绿色、现代、时尚的

  新浐灞美丽图卷

\

  让绿色引领时尚

  将绿色融入文旅新生活

  浐灞生态区持续

  推动区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再升级

  全方位打造西安文化旅游新名片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筑巢引凤,浐灞全力构筑多层次人才温馨家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