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创文在行动 高陵区领导开展“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 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

高陵区 高陵区 2020-08-07 14:47:41
[摘要]8月6日上午,高陵区委书记杨仁华开展“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走村入户与群众面对面交流,问需于民,为民解难。

  8月6日上午,高陵区委书记杨仁华开展“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走村入户与群众面对面交流,问需于民,为民解难。

\

  在鹿苑街道药惠村,杨仁华实地查看了农村人居环境卫生、垃圾分类、污水处理和文明创建宣传氛围营造等情况,随后又分别走入若干村民家中进行走访,详细了解家庭收入、用水用厕和村组服务等情况,并向群众宣传介绍创建文明城市、迎十四运•城市管理等近期重点工作。

\

  杨仁华说,城市文明与否,乡村文明是关键。而人居环境是乡村文明的小窗口,群众呼声是农村文明的大镜子。他要求,各职能部门和基层单位的领导干部要敬农、爱农、助农,下硬功夫从环境整治、文化建设、公共服务保障等方面入手,全面查找梳理问题,集中研判解决,确保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着力打造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文明农村,不断提升农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打赢脱贫攻坚战 助推振兴大西安 || 高陵区召开脱贫攻坚“五查五看五确保”暨“奋战三十天成效大提升”活动安排部署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