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督查组来高陵区督查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

高陵区 高陵区 2020-08-07 14:55:38
[摘要]8月5日下午,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督查组来高陵区督查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示范创建活动开展情况,督查组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伟带队。

  8月5日下午,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督查组来高陵区督查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示范创建活动开展情况,督查组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伟带队。区政府党组成员师文忠参加。

\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督查。

  汇报会上,高陵区司法局向督查组汇报了全区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示范创建活动开展情况。史伟从督查工作背景、督查内容、督查目的、高陵区目前情况几个方面作讲话,对前期全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今后工作重点提出了改进和落实的意见。师文忠作表态讲话。

  会后,督查组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进行实地督查,查阅了部分行政执法案卷,进一步了解全区各行政执法机关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水平。

  今年以来,高陵区各相关部门立足职能,扎实安排部署,稳步推进示范创建活动,积极推行执法公示制度,强化执法全过程记录,严格落实法制审核制度,重视自查自纠,强化培训提升,全力以赴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各项工作指标任务的落实落细,夯实规范执法行为基础,抓牢示范创建活动抓手,助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打赢脱贫攻坚战 助推振兴大西安 || 高陵区召开脱贫攻坚“五查五看五确保”暨“奋战三十天成效大提升”活动安排部署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