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强化财金合作 助力脱贫攻坚|西安航空基地联建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扶贫一线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0-08-07 15:01:01
[摘要]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31日,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财政局党支部联合秦农银行阎良支行党委、西安航空城集团财务部党支部、蓝田县米岱河村党支部,共同开展联建主题党日活动,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财金合作,助力脱贫攻坚。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31日,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财政局党支部联合秦农银行阎良支行党委、西安航空城集团财务部党支部、蓝田县米岱河村党支部,共同开展联建主题党日活动,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财金合作,助力脱贫攻坚。

  30多名联建党员们首先来到蓝田县葛牌镇红军魂广场,缅怀革命先烈。在西安航空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仝秀丽的带领下,联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庄严宣誓,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慷慨激昂,进一步坚定入党初心,践行使命担当。

  在蓝田县葛牌镇米岱河村村委会,联建党支部围绕米岱河村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等内容展开座谈,共同交流基层党建工作经验,探讨财金合作的新方式和新渠道,以此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会后,联建支部实地走访慰问了米岱河村、草坪村困难党员和贫困户,查看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调研“两不愁、三保障”政策具体落实情况,送上米、油、牛奶等慰问品。

  白墙碧瓦的座座民居间,一条条水泥路入户到家,田间地里,套袋的果树长势正旺。自西安航空基地对口帮扶蓝田县葛牌镇以来,在村“两委”、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以及帮扶干部的辛勤努力下,米岱河村、草坪村的人居环境、村容村貌、产业规模等方面都发生了巨大变化,贫困户生活水平明显提高。

  本次联建活动,搭建起各党支部间深度交流沟通的平台。西安航空基地将进一步发挥财政与金融在帮扶工作方面的扶持效益,大力推进产业扶贫,抓好就业扶贫,促进消费扶贫,做实兜底保障,巩固脱贫成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文/通讯员 魏丹 田笑笑)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积极畅通就业渠道 满足企业人才需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