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清一行督导检查银行网点创文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8-07 15:07:06
[摘要]按照全市创建文明城市的总体要求和经开区党工委创文工作安排部署,8月5日上午,管委会副主任李清一行督导检查了中国银行行政中心支行、浦发银行文景路支行、招商银行文景路支行、邮储银行凤城八路支行、兴业银行文景路支行等5家银行网点的创文工作。

  按照全市创建文明城市的总体要求和经开区党工委创文工作安排部署,8月5日上午,管委会副主任李清一行督导检查了中国银行行政中心支行、浦发银行文景路支行、招商银行文景路支行、邮储银行凤城八路支行、兴业银行文景路支行等5家银行网点的创文工作。

\

  本次督导检查侧重于各机构针对检查人员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是否落实到位、服务意识及水平是否仍存在提升空间、疫情防控是否严格把关等方面。检查中,李清对网点创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希望网点能够再接再厉,把创文工作做出亮点、做出水准。

\

  下一步,经开区将持续督导辖区银行网点的创文工作推进情况,对各机构存在的整改问题进行“回头看”,充分发挥协调督导作用,确保创文工作各项任务有力落实。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积极落实全省稳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