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以创文为抓手 全力推动市容秩序大提升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8-07 15:10:09
[摘要]今年是全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根据相关要求,8月5日,经开区狠抓落实,全力开展市容秩序大整治行动。

  今年是全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根据相关要求,8月5日,经开区狠抓落实,全力开展市容秩序大整治行动。

\

  本次大整治行动重要集中在未央路、文景路、凤城八路、北二环等重点路段。整治内容包括:共享单车乱停放占压盲道、机动车占压人行道。

\

  本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5人,执法车辆15辆,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56张,暂扣乱停放共享单车433辆,整理摆放共享单车500余辆,督促共享单车运维人员清运800余辆。

  下一步,经开区将采取宣传教育与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方式,逐街逐巷予以规范,营造规范有序、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积极落实全省稳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