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绵阳发生致1人死亡命案 警方:租客酒后与房东发生争吵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2020-08-07 15:28:40
[摘要]​8月6日凌晨,四川绵阳市游仙区小岛社区内,一名租客喝酒后与房东发生争吵,愤怒之下持刀致房东身体多处受伤后死亡。

8月6日凌晨,四川绵阳市游仙区小岛社区内,一名租客喝酒后与房东发生争吵,愤怒之下持刀致房东身体多处受伤后死亡。7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从绵阳市公安局获悉,案发后,绵阳市公安局游仙区分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在绵阳市公安局大力支持下,从案发到抓获犯罪嫌疑人雷某仅用时17小时。

  8月6日凌晨2时37分许,群众报警称绵阳市游仙区小岛社区有人动手伤人。游仙区公安分局汉仙桥派出所接警后,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处置,在小岛社区某单元楼内发现一名男子倒在血泊中人事不省,行凶人员已经逃离。医护人员到达现场时,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案发后,游仙区分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组织刑侦、治安、特巡警等警种民警迅速赶到案发地,展开多警种合成作战,组建“8·06”命案侦破专班。同时,游仙区分局将案情报告绵阳市公安局请求技术支撑。通过绵阳市、游仙区两级公安机关多警种合成作战,在逃犯罪嫌疑人雷某很快浮出水面。当日20时许,由游仙区分局特巡警大队民警组成的抓捕组在绵阳市涪城区跃进路北段将28岁的雷某抓获归案。

  8月7日,绵阳市公安局游仙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8月6日凌晨2时37分,绵阳市游仙区小岛社区发生一起致1人死亡的命案。我局接到报警后,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组建“8· 06”命案侦破专班,全力对案件进行侦查。在绵阳市公安局相关警种支持下,当晚8时许,参战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在绵阳市涪城区跃进路北段将在逃17小时的犯罪嫌疑人雷某抓获归案。经过初步审查,雷某与死者丁某为租客与房东关系,案发当天凌晨雷某饮下白酒后在出租房与丁某发生争吵。雷某遂取出一把水果刀致对方身体多处受伤后死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警方通报。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绵阳 争吵 租客

上一篇:河南唐河通报“教师吃空饷”:没收脱岗工资 拟处分多名校长 下一篇:河南栾川两岁男童被遗忘车内致死 涉事看护中心负责人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