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北12岁女孩遭绑架撕票 携100万赎金逃跑嫌犯被抓

社会新闻 齐鲁晚报 2020-08-08 12:36:48
[摘要]此前,记者从多名消息人士处获悉,此事涉及一起绑架案,一名女孩遭绑架,犯罪嫌疑人索要赎金100万元。

  8月4日,河北省任丘市麻家务(也作“麻家坞”)镇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一名女孩遭绑架杀害,犯罪嫌疑人逃跑。

  最新消息,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公安局微博)

  此前,任丘警方曾最高悬赏5万元征集线索。

  通告称,请广大群众及时对自家田间地头和机井,废弃房屋、坑塘、沟渠展开一次全面的搜索,查看是否有手机、粉色电动自行车及女孩(赵某婷)踪迹,发现上述人员和物品后要立即向公安机关报告。

  同时,对8月3日以来,捡获粉色黑马牌电动自行车的,也要立即向公安机关报告,公安机关将给予10000元奖励。另外,对提供直接线索破获案件或抓获犯罪嫌疑人的,给予50000元奖励。对于故意隐匿不报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任丘警方内部通告

  8月7日上午,记者致电麻家务镇派出所询问“是否提供线索捡获粉色黑马派电动自行车的将奖励1万元”,工作人员回复“是真实的”。关于案情,对方未作透露。

  8月7日下午,根据网上传言,记者拨通了坞坊村村支书刘某的电话,刘某告诉记者,小女孩今年12岁,是北畅支村人。女孩遗体于8月6日上午11点左右在任丘市北畅支一村的苞米地里被发现,“嫌犯拿走了100万,在逃。”

  刘某还称,警方寻找的粉色黑马牌自行车也已被找到,“对直接提供线索或抓获嫌疑人的,警方奖励5万仍然有效,有线索可以打110报警。”

\

  此前,记者从多名消息人士处获悉,此事涉及一起绑架案,一名女孩遭绑架,犯罪嫌疑人索要赎金100万元。

  8月6日上午,警方在一片玉米地发现了女孩的遗体。现场视频显示,现场出动了警务人员上百名,还启动了无人机。


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绑架 赎金 犯罪嫌疑人

上一篇:“谢谢你哦,张si” 闫妮获奖感言用陕西话感谢张嘉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