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北绑架杀害女童嫌犯已被警方抓获 勒索赎金微信内容曝光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2020-08-09 07:20:25
[摘要]8月4日,河北省任丘市发生一起绑架案,12岁女孩婷婷从家中被人带走。8月6日上午9时许,婷婷的遗体在村里一片玉米地中被发现。

  8月4日,河北省任丘市发生一起绑架案,12岁女孩婷婷从家中被人带走。8月6日上午9时许,婷婷的遗体在村里一片玉米地中被发现。劫匪带走百万赎金,8月8日据任丘警方消息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8月7日晚,红星新闻记者来到婷婷家中,她年逾5旬的父母难掩悲痛,多位亲戚邻居在家陪着二人。婷婷的父亲赵先生回忆,他于4日凌晨3点57分接到疑犯电话,“用女儿电话打的”,对方称“你女儿在我手上,想要人的话拿赎金一百万,不许报警”。妻子起床一看,女儿果然不见了。凌晨4点14分,婷婷家人拨打了110。

  5日凌晨2点左右,按照警方安排,赵先生听从疑犯指示,将百万赎金装进纸箱放在离家1公里的一处马路中央。但直至5日上午9点半,仍不见疑犯还人的消息,拨打女儿手机也关机。同日,任丘警方发布通告征集线索,包括随女儿一起失踪的电动自行车。

  6日上午9时许,婷婷的遗体在村里一处玉米地中被发现。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河北 绑架女童 勒索

上一篇:国务院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就香港第六届立法会继续运作作出决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