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引镇街道人行道行道树被锯断 街道办:待气候适宜更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8-09 09:30:10
[摘要]网友“大耳将军”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西安市长安区引镇人行道上的行道树被锯断;从引镇去西安南站的路两边,人行道上铺设了盲道,可是每个路口都是一个大台阶,没有无障碍坡道。

  8月2日,网友“大耳将军”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西安市长安区引镇人行道上的行道树被锯断;从引镇去西安南站的路两边,人行道上铺设了盲道,可是每个路口都是一个大台阶,没有无障碍坡道。

  华商网向西安市长安区引镇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后,8月6日,引镇街道办事处回复称,为响应省市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引镇街道实施镇街立面提升改造,将街道主干道原有树龄大、枯死较多的法桐进行统一采伐,待秋季气候适宜时进行更换。针对部分无障碍坡道缺失问题,将结合此次镇街改造,统一设计施工。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引镇 行道树 锯断

上一篇:法官解读《民法典》物业服务合同新规 西安市民请查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