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深入推进工程建设 城建集团调研经开十四小提升改造项目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8-10 13:20:02
[摘要]8月6日下午,城建集团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经开十四小提升改造项目在建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8月6日下午,城建集团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经开十四小提升改造项目在建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

  调研组现场听取了项目基本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工程质量、进度计划等现场管理问题,对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及扬尘防治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对期间发现的问题隐患提出整改意见。

\

  调研组要求,一是要结合项目实际情况,迅速制定科学合理的施工计划,全力推进工程进度,严格把关工程质量,确保9月份学生正常入学。二是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边设计、边施工、边完善手续”原则,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不断夯实人员责任,实行挂图作战,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进程。三是要本着“文明施工、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强现场综合管理,有效做好安全防护、降尘降噪措施,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降噪降尘措施有效,打造文明工地,建设安全工程,努力建设好放心学校。


来源:经开区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开展创文工作集中整治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