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3岁男童和家人来西安旅游却误喝洗衣液 的哥交警7分钟送医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郭沛然 2020-08-11 07:20:26
[摘要]这一家三口是从河北来陕西旅游的,不料孩子误饮了洗衣液,为了赢得宝贵的治疗时间,他找到路口执勤的交警寻求帮助。

  “西安的哥王江己和交警的及时帮助,为后续检查治疗赢得了宝贵时间,我的儿子才能转危为安……”近日,的哥王江己运营中碰到一对焦急的夫妻俩要送误饮洗衣液的3岁男童就医。恰好碰上午高峰,王师傅当机立断请交警开道,火速将孩子送到医院救治。

  8月2日中午11点50分,礼宾公司的出租车驾驶员王江己正常营运,行驶至翠华路与南二环附近时,被一名酒店的保安匆匆拦下。随后,神情慌张的夫妻俩抱着孩子从酒店跑出来,刚坐上车两人就着急地说“师傅走,快去医院”。王江己二话没说,立即驱车赶往最近的交大一附院,可正值中午下班高峰期,翠华路与育才路上的车流量较大,通行时间较长。

  “娃虽然意识清醒,但表情很痛苦,肯定是嗓子烧得难受,连话都说不出来了。”王江己告诉记者,这一家三口是从河北来陕西旅游的,不料孩子误饮了洗衣液,为了赢得宝贵的治疗时间,他找到路口执勤的交警寻求帮助。大雁塔中队民警于洋、辅警张彪用警车开道,仅用时7分钟就到了医院,交警随即抱起男童奔向急诊室。王江己一直等到交警从医院出来后,得知男童已脱离危险,才放心离去。

  “人们都说出租车司机是城市的形象大使,遇到王江己师傅和不知姓名的西安交警,让我们一家深深地感受到三秦儿女的热情、豪爽、乐于助人!”男童的母亲许女士动情地说,西安是一座有人情味的城市,我们一定还会再来。记者 郭沛然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男童 洗衣液

上一篇:西安明秦王府城墙遗址坍塌 修复工作进行的如何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