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烟台市企业进口冷冻海鲜产品外包装样本呈阳性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0-08-11 11:35:21
[摘要]8月9日,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对冷链食品及从业人员摸排检测中发现,有3家企业自大连口岸进口的同一外籍货船冷冻海鲜产品外包装样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疑似阳性。

  8月9日,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对冷链食品及从业人员摸排检测中发现,有3家企业自大连口岸进口的同一外籍货船冷冻海鲜产品外包装样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疑似阳性。8月10日,市疾控中心复核,3份外包装样本呈阳性。经核查,涉疫产品除少量加工出口外,其余产品均储存在冷库中,未流入市场。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已第一时间对涉疫产品全部进行封存,对相关企业及周边全部进行消杀,对追踪到的该批产品密切接触者全部进行集中隔离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在此,郑重提醒广大进口食品经营加工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广大市民不必恐慌,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烟台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8月11日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山东 阳性 包装样本

上一篇:杭州一新建桥尚未开通就有两厘米裂缝?责任单位:为沉降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