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共创文明城 经开区举办创文总动员公益观影季活动

经开区 华商网 2020-08-11 14:10:40
[摘要]为进一步落实中省市要求,体现“群众参与、群众受益、群众满意”的创文工作理念,致敬为全市创文工作作出积极贡献的社区工作者和市民群众,经开区携手奥斯卡影院投资管理公司共同举办了“连动万户千家,共创文明城市”创文总动员主题公益观影季活动。8月11日上午,在奥斯卡影城熙地港店举办活动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落实中省市要求,体现“群众参与、群众受益、群众满意”的创文工作理念,致敬为全市创文工作作出积极贡献的社区工作者和市民群众,经开区携手奥斯卡影院投资管理公司共同举办了“连动万户千家,共创文明城市”创文总动员主题公益观影季活动。8月11日上午,在奥斯卡影城熙地港店举办活动启动仪式。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苏俊良,市委宣传部文艺处、经开区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奥斯卡影城负责人,区内社区工作者和居民代表等出席活动。

  在苏俊良的宣布下,经开区“连动万户千家,共创文明城市”创文总动员主题公益观影季活动正式启动。

  每场电影放映前播放全市创文公益宣传片,让群众了解创文知识,更直观的感受创文氛围等。据悉,本次公益观影季活动时间为8月11日-8月20日,为期10天,奥斯卡熙地港店和凤城五路赛高店两店联动,活动期间共开放80个免费观影场次,放映影片涵盖十余部国内外院线大片。活动将覆盖经开区80多个社区和小区,近万名市民群众。

  奥斯卡影业投资管理公司陕西区域总经理云俊英表示,每一个人都做文明人汇集在一起就是一个文明社区,文明社区汇聚在一起就是一座文明城市。奥斯卡影院也要尽绵薄之力,用中外优秀的电影艺术作品以飨积极参与到全市、全区创文活动中社区工作者和居民,我们愿与大家携手,把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变得更加文明美好!

  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文明创建,根在群众。市民的一小步,就是经开文明的一大步,我们希望每户家庭、每个市民都能够积极参加文明创建。今天,经开区公益观影季活动正式启动,我们将用文化大餐向每一位创文工作者者致敬,向每一位创文参与者致谢。

  同时,为使活动效应持续发酵,在观影季活动结束后,经开区还将推出“经开创文金点子”线上征集活动,并向积极参与活动的热心市民群众发放免费观影券,为创文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迎十四运、创文明城”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火热开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