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浐灞正能量]夜巡遇事故,浐灞城管紧急援助救伤者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8-11 14:41:38
[摘要]“喂,你好,120救援中心,碧桂园凤凰城天域附近的笃信路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请尽快救援……”近日,浐灞城管执法人员闫攀、张盟、张雄在日常巡查途中遇到交通事故,他们果断停车施救。

  “喂,你好,120救援中心,碧桂园凤凰城天域附近的笃信路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请尽快救援……”近日,浐灞城管执法人员闫攀、张盟、张雄在日常巡查途中遇到交通事故,他们果断停车施救。

image.png

执法队员配合医护人员救援车祸伤者

  8月7日晚23时30分左右,闫攀三人驾车巡查至浐灞生态区碧桂园凤凰城天域附近的笃信路时,发现前方刚刚发生交通事故,他们立即停车上前查看,发现1名群众受伤躺在机动车道上,虽意识清醒但无法起身,此时道路过往车流量较大,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三人迅速分工协助救援,张雄拨打120急救电话,其余两人在事故现场做好警示标识,疏导往来的车辆并提醒司机注意避让,防止对伤者造成二次伤害。

  不久,急救人员及交警到达现场,他们配合交警了解事故情况并协助医护人员一起将伤员送上急救车。

image.png

浐灞城管协力将受伤人员抬上救护车

  “幸亏有他们,不然这人在马路中间,真的太危险了。”这一幕,获过往司机与围观群众点赞。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文明”征集令!请查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