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绥延高速路基塌陷一个大坑 雨水顺着大坑从居民窑洞里冲出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11 15:14:14
[摘要]“高速公路路基塌陷,下雨导致雨水顺着大坑从我们家窑洞后方涌了出来。”8月10日,绥德县张家砭乡米家俭村米师傅拨打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绥延高速路基塌陷,高速上的排水都从塌陷位置涌入,随后将他们窑洞后方冲毁,给他们家造成了很大的损失。

  “高速公路路基塌陷,下雨导致雨水顺着大坑从我们家窑洞后方涌了出来。”8月10日,绥德县张家砭乡米家俭村米师傅拨打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绥延高速路基塌陷,高速上的排水都从塌陷位置涌入,随后将他们窑洞后方冲毁,给他们家造成了很大的损失。

  

\


  据米师傅介绍,8月4日晚上下了一夜雨,8月5日起来发现院子里面有一些淤泥,起初没有注意,随后看到隔壁窑洞一直往外淌水,打开窑洞门眼前的一幕让他惊呆了:窑洞后炕、灶火口都在往出冒水。“随着时间推移,水流越来越大,中午的时候院子里面已经水流成河,淤泥都有厚厚的一层。”

  

\


  “最大的时候感觉窑洞里面都在发洪水,家里的家具、炕上的被子等生活用品都被水淹了,院子里都是淤泥。”米师傅告诉华商报记者,窑洞里面被水淹之后,他就开始沿着窑洞脑畔找寻漏水的地方,找了许久才发现绥延高速一侧路基塌陷,水流正顺着塌方的地方倾泻而下。

  

\


  发现这一情况之后,米师傅找到绥延高速管理方、张家砭乡政府,希望可以将问题协调解决。“绥延公司就给我们送来了一些米、面、被子,说完了解决。”米师傅称,高速公路将塌陷的路基部分用灌浆灌好,但没有提出怎么解决遗留的问题。

  

\


  对此,陕西榆林绥延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胡海军表示,此事他们已与村民座谈,正在商讨解决方案。

  

\


  华商报记者 余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路 路基 雨水

上一篇:安徽涡阳卫生院火灾致5死事故通报:护士点蚊香引燃纸箱所致 下一篇:通告!榆林市公安局实施重中型货车靠右通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