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陕西安康毛绒玩具亮相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

陕西品牌 安康市人社局 2020-08-11 19:53:41
[摘要]8月11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扶贫办联合主办的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在山西大同体育中心隆重开幕,2020年“技能中国行”技能展示交流活动同步举行。由陕西人社厅推荐的安康毛绒玩具作为陕西唯一的项目进行展示交流。在布展过程中,来自安康一只只萌动可爱的毛绒玩具,深受现场观众和工作人员的追捧和喜爱,拍照的、询价的、购买的络绎不绝,成为受全场瞩目的展区。

vSBxkZzdy3IRBj7w.png

        8月11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扶贫办联合主办的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在山西大同体育中心隆重开幕,2020年“技能中国行”技能展示交流活动同步举行。由陕西人社厅推荐的安康毛绒玩具作为陕西唯一的项目进行展示交流。在布展过程中,来自安康一只只萌动可爱的毛绒玩具,深受现场观众和工作人员的追捧和喜爱,拍照的、询价的、购买的络绎不绝,成为受全场瞩目的展区。

NM0Dvj3pm08juczM.png

        上午9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部长张纪南在巡视“技能中国行”技能展示各展馆时,驻足陕西安康毛绒玩具馆进行观看。巡视展馆的国务院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欧青平,现场当起解说员,向陪同巡视的山西省政府领导介绍安康毛绒玩具有关情况,他说:“毛绒玩具产业转移安康发展是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成果,是典型的无中生有”。

5UN36vOv7PC8TdGt.png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井海滨,要求参展人员要善始善终,积极主动宣传推介陕西技能扶贫成果,宣传推介安康毛绒玩具,让更多的消费群体通过毛绒玩具了解安康、宣传安康。 

RYAMJxSeqVsjnkf2.png

vZfYk8AFESfH0RiP.png

gQVg1f7irL1d5DW9.png

        据悉,此次大赛共设电工、钳工、钢筋工、砌筑工、家政服务员、餐厅服务员、西式面点师、电子商务师等8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国30个省(市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341名选手参加竞赛,安康选派2名选手代表陕西参加家政服务员的技能竞技。16个省(市区)选派项目参加了2020年“技能中国行”技能展示交流活动。

pCfCbBeew7kJw31z.png


来源:安康市人社局

编辑:魏思明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镇坪供电分公司:针对高速路安置点用户做好供电保障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