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周知!西安城六区中考志愿填报截至明日18时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马相 2020-08-12 07:21:18
[摘要]日前,西安市教育局发出《西安市2020年中考填报志愿说明》。凡在生源学校建立正式学籍3年以上,且连续在该校初一、初二、初三就读的应届毕业生,才具备定向生生源资格。

   日前,西安市教育局发出《西安市2020年中考填报志愿说明》。凡在生源学校建立正式学籍3年以上,且连续在该校初一、初二、初三就读的应届毕业生,才具备定向生生源资格。

  《说明》指出,全市考生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城六区为8月11日8:00—8月13日18:00;五区二县为8月14日8:00—8月16日18:00。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五年制高职和普通中专、成人中专、技工学校均在上述时段内同时填报。

  定向生志愿填报按照市教育局相关政策进行。凡在生源学校建立正式学籍3年以上,且连续在该校初一、初二、初三就读的应届毕业生,方具备定向生生源资格。因父母军转安置、正常工作调动、西安市引进高层次人才(A、B类人才)的随迁子女填报定向生志愿,不受学籍和就读时间年限限制,但须提供相关证明。

  五年制高职和普通中专的录取,按照省教育厅及省考试院有关规定进行。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志愿填报 定向生 高职

上一篇:陕西商品房销售面积触底回升 西安占总量六成以上 下一篇:宠物殡葬市场潜力巨大 陕西今年新增相关企业70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