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司机下班捎同事顺道回家 7座面包车载12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8-12 15:21:02
[摘要]8月11日下午4点15分,秦汉交巡警大队深入辖区各重点路段,严查农村面包车违法行为。
\

  8月11日下午4点15分,秦汉交巡警大队深入辖区各重点路段,严查农村面包车违法行为。

  秦汉交巡警大队秩序中队警员在设卡检查时查获一辆号牌为陕DM2***的超员面包车。经现场执勤警员查看,该面包车核载7人,实载8人,属于违法超员。据了解:雷某是园林绿化工人,车上的乘客都是他的同事,下班回家就一路捎回去了。执勤警员现场对车上人员进行了分流转移,对驾驶员依法做出驾驶证扣三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下午4点28分,一辆号牌为陕DD***3的面包车缓缓沿泾渭大道由南向北行驶,执勤警员从挡风玻璃看到车内人员拥挤,立即要求司机停车。将车拦停至路边后,车上乘客依次下来,不看不知道,从面包车上共下来12人。

\

  经查,车上人员为周边某建筑工地女工,搭乘同事便车下班回家。“想着一会就到了,没考虑那么多”,一名女工如是说。

  该面包车核载7人,实载12人,属于严重超员。执勤警员现场对车上人员进行了分流转移,对驾驶员依法做出驾驶证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同事 面包车

上一篇:五家国有大行加速存量房贷利率转为LPR:8月25日起批量转换 下一篇:渭南市民在万达潮庭健身办了会员卡 再去时健身房却“消失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