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渭南市民在万达潮庭健身办了会员卡 再去时健身房却“消失了”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12 15:28:01
[摘要]8月11日,家住渭南市的赵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去年12月下旬花2000多元在万达广场三楼的潮庭健身办了一张会员卡,还未开卡。

  8月11日,家住渭南市的赵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去年12月下旬花2000多元在万达广场三楼的潮庭健身办了一张会员卡,还未开卡。今年6月再去,潮庭健身变成了1+1私人健身中心(以下简称1+1私人健身),之前办的会员卡1+1私人健身不认,赵先生很苦恼。

  “我之前经常去潮庭健身健身,一直办的是次卡,健身一次10元。去年12月潮庭健身做活动,办健身卡有优惠,我就和朋友花2000多元共同办了一张两年的会员卡。但之后因为疫情影响一直没去健身,卡也没用过,今年6月再去健身房时,发现原来潮庭健身所在的位置变成了1+1健身。并且1+1私人健身工作人员告知我,之前在潮庭健身办的健身卡无法在1+1私人健身使用,原因是潮庭健身未给1+1私人健身提供会员信息。”张先生说,潮庭健身房店铺不见了,老板也联系不上,1+1私人健身又不认我们的会员卡,实在不知道咋办了。

  之后,记者联系到一位潮庭健身之前的员工,该员工告诉记者:“赵先生这件事我知道,受疫情影响今年3月潮庭健身关门了,变成了现在的1+1私人健身。之前在潮庭健身办健身卡的人很多,但1+1私人健身目前只接手了部分会员,还有另外一部分像赵先生一样的会员1+1健身不认,这中间应该有别的原因。”

  之后,从张先生提供的办卡收据上看到,所盖公章为渭南市高新区潮湃庭健身服务中心。企业查上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6日,目前公司处于在业状态。

  12日中午,记者来到万达广场三楼原潮庭健身现1+1私人健身门店,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之前在潮庭健身办了健身卡并已开卡的会员1+1私人健身接手,但向赵先生这种办了会员卡但未开卡的会员,潮庭健身未提供这类会员信息,1+1私人健身不会认。”

  对此,陕西赛高律师事务所邓建军律师表示:“像赵先生这种情况,建议走司法程序,直接起诉渭南市高新区潮湃庭健身服务中心公司来维权。”

  华商报记者 赵峰 实习记者 李悦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健身 会员 市民

上一篇:西安一司机下班捎同事顺道回家 7座面包车载12人 下一篇:榆林一餐馆被消费者指菜品照片夸大 餐馆称会加上“图片仅供参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