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兴隆街道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8-12 15:44:55
[摘要]8月5日上午,兴隆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兴隆街道相关负责人及各村(社区)书记、驻街单位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8月5日上午,兴隆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兴隆街道相关负责人及各村(社区)书记、驻街单位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以来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扫黑除恶当前工作。

会议要求,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在专项斗争进入“决胜收官”的关键阶段,充分认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的紧迫性、任务的艰巨性,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好扫黑除恶决胜仗;持续加大行业领域整治力度,创造安定和谐的人居环境,各部门要根据《兴隆街道城乡结合部综合整治长效机制》结合各自职责,协同相关行业部门,对辖区内重点地区、行业领域打击整治,还人民群众一个安定祥和的安居环境,不断提升辖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会议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治乱三年专项斗争决胜之年,要高度重视、压实任务、明确职责,以“一十百千万”行动为牵引,扎实开展“六清”行动,要以整治实际、整治实效为目标,坚持部门协同、办村联动、整体推进,不断加大线索摸排、宣传引导、综合治理、机制建设等方面工作力度;要以基层乱象治理为重点,深挖细查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深入推进基层社会综合治理,严密社会治安防控,全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为辖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高新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文明创建 | 如何创建高质量的文明宜居小区?看这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