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迎接十四运】再巩固,再提升!浐灞对标文明城市持续优化环境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8-12 15:53:31
[摘要]街头巷尾的门头橱窗被擦亮如新,违规广告牌匾被安全拆除,共享单车划定区域有序停放……连日来,浐灞生态区各职能部门积极协作、主动配合,对标全国文明城市做法,对辖区市容街貌、环境卫生、停车秩序等进行再巩固、再提升,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街头巷尾的门头橱窗被擦亮如新,违规广告牌匾被安全拆除,共享单车划定区域有序停放……连日来,浐灞生态区各职能部门积极协作、主动配合,对标全国文明城市做法,对辖区市容街貌、环境卫生、停车秩序等进行再巩固、再提升,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image.png

执法人员对占用盲道的违停车辆开出罚单

  据介绍,近日,浐灞城管局依据浐灞生态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部署和任务分工,对浐灞大道、浐河东路、花间路、世博大道等重点路段进行检查,建立夜间轮班巡查制度,延长岗位班次值守时间,全面开展占道经营整治行动,规范市场经营秩序,提升市民爱护市容环境意识,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浐灞融媒 林夕)

image.png

执法人员夜间轮班巡查规范市容环境

  “我们现在全天机动巡查,对各网格化片区灵活调整,安排专人值守重点路段。”工作人员介绍说,“在及时处置督导问题的同时,保持自查自纠清理出店、占道经营及违停机动车等现象,多措并举推进各类执法整治,规范市容环境秩序,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image.png

执法人员规劝占道经营摊贩离开

  2020年是西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大考年,在这场“大考”面前,浐灞生态区每个人都是参与者、建设者,期待大家共同行动一起努力扮靓城市,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浐灞融媒 林夕)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传递微笑 传承文明】浐灞规范共享单车管理,倡导市民共享文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