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召开创文工作专题会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8-13 14:40:46
[摘要]8月11日上午,为加快推进“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落实落细“四个活动月”的工作要求,经开区召开创文工作专题会议。党工委副书记苏俊良主持会议并安排创文工作,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8月11日上午,为加快推进“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落实落细“四个活动月”的工作要求,经开区召开创文工作专题会议。党工委副书记苏俊良主持会议并安排创文工作,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

  会议传达了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对创文工作的重要批示,通报了近期西安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检查情况,要求各单位要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意识,加大在各检查点位的工作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创文各项工作任务。会议听取各单位在大走访过程中问题及建议,安排大走访活动督导检查工作。

\

  会议强调,要夯实工作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深入小区,主动宣传宣讲,要细化走访任务,确保深入到每一个小区、每一户群众,确保宣传资料发放解释到位,确保调查问卷回收和意见征求到位。要灵活走访方式,通过上门走访、蹲点调研等形式,面对面、心贴心向群众宣传创文工作。要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八项规定要求,科学合理安排时间,不增加基层负担,不打扰群众正常工作生活,把“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来源:经开区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经开六小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