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白桦林杯”川崎羽毛球公开赛在经开区火热开赛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8-13 14:49:48
[摘要]华夏大地,骄阳似火,挡不住全民健身热潮滚滚。8月8日,中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如期而至,2020第十六届“白桦林杯”川崎羽毛球公开赛在十四运场馆盛大开幕。600多名羽坛高手齐聚经开区城市运动公园,比武切磋。

  华夏大地,骄阳似火,挡不住全民健身热潮滚滚。8月8日,中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如期而至,2020第十六届“白桦林杯”川崎羽毛球公开赛在十四运场馆盛大开幕。600多名羽坛高手齐聚经开区城市运动公园,比武切磋。

\

  本次比赛持续四天,包括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以及男子少儿单打、女子少儿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多个项目。

\

  “白桦林杯”第十六年的全新启航

  白桦林羽赛自2005年开办至今,一直秉承专业办赛、以球会友,倡导“体验运动快乐,感悟健康生活”的理念,坚持“建立运动交流平台”的办赛初衷。在积极推动西安市羽毛球技战水平的同时,诚邀全国的羽毛球爱好者同场竞技,共创精彩,让全国各地的球友深入体验西安古都的文化和敢于拼搏的竞技精神。16年来,白桦林羽赛依靠不断丰富赛事的内容,不断创新的办赛形式和与全国各地球友的友好交流,赛事影响力不断升级,观赏性和知名度也大幅提升。

  热度与温度媲美,赛场上精彩不断

  天气炎热,参赛选手和观赛人员的热情也不断的攀升,经过了两天的激烈对决,西安中仪电力队和YONEX宝荣体育队展开男子团体赛冠亚争夺战,两队实力难分伯仲,各种瞬间令人眼花缭乱,精彩程度吸引观众纷纷叫好!

  8月15、16日,白桦林羽赛将进行各单项比赛的角逐,各路“羽林高手”又将齐聚新动力运动馆,开始新一轮的精彩比赛!让我们届时相约,不见不散!


来源:经开区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经开六小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