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工会“发展加油包”开始投递,一线的你请查收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8-13 14:54:32
[摘要]夏送清凉,关爱相伴。8月11日下午,经开区工会来到了区内重点工作现场开展了“送清凉、促落实、助发展”慰问活动。党工委副书记、区工会工委主任苏俊良,高铁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刘可,区工会工委副主任、部分委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参加点位慰问活动。

  夏送清凉,关爱相伴。8月11日下午,经开区工会来到了区内重点工作现场开展了“送清凉、促落实、助发展”慰问活动。党工委副书记、区工会工委主任苏俊良,高铁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刘可,区工会工委副主任、部分委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参加点位慰问活动。

\

  在经开区背街小巷改造(凤化路)、330kv架空输电线路迁改工程(经开区段6#井)、柳树林村拆迁改造指挥部、泾渭新城崇皇新社区项目用地拆迁工作现场……在每个热火朝天的工作一线,区工会用心感受到了区域前进的脉搏,也用情送去了发展的“加油包”。

  酸梅汤、金丝贡菊、花露水、绿豆、冰糖、毛巾……一份份消暑慰问品,于炎热之中为大家带去了清凉,更是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了每位同志的身边。活动现场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的真切关怀,定将不负组织所托,继续积极投身一线,勇于担当,为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
\

  苏俊良表示,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紧紧围绕夏季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暑降温、高温劳动防护、职工生产生活环境、饮食卫生状况等内容,重点走访慰问高温作业车间、建筑施工工地、露天作业场所和户外劳动者、抗疫一线人员、脱贫攻坚“四支队伍”,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职工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工作,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凝心聚力助推经开区发展。

\

来源:经开区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经开六小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