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市公安局督导经开分局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8-13 14:56:13
[摘要]8月11日,市公安局局党委委员、市纪委派驻市局纪检组组长杜育峰,带领相关人员督导调研经开分局和派出所文明城市创建冲刺、以案促改、纪律作风集中整顿等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经开分局负责人带领相关成员参加调研。

  8月11日,市公安局局党委委员、市纪委派驻市局纪检组组长杜育峰,带领相关人员督导调研经开分局和派出所文明城市创建冲刺、以案促改、纪律作风集中整顿等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经开分局负责人带领相关成员参加调研。

  杜育峰一行实地检查了凤城路派出所环境卫生、文明创建软硬件提升、创文氛围营造、以案促改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工作台账等,对分局和派出所的创文冲刺和各项公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

\

  在调研座谈会上,经开分局向杜育峰一行汇报了分局创文冲刺、队伍建设、扫黑除恶、平安建设、业务目标考核、“枫桥式派出所”创建、《政法工作条例》学习、以案促改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等公安重点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杜育峰对经开分局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深入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强调指出几点意见: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和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工作。这两项重点工作周期长,标准高,要求严,分局党委要结合分局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做实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工作,以案促改工作要分阶段、按流程统筹组织层层推进,工作要突出主动性和系统性,要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实际做实做好自选动作;要深入自查自纠,把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对于工作中梳理、发现的各类问题,要及时总结归纳,出台针对性措施,抓好集中整顿,全力整改落实。同时,在整改过程中,要切实建立长效机制,既要用制度管好队伍,还要用制度促进和激发队伍的工作积极性。

\

  二是要全力贯彻落实市局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文明城市迎检冲刺、十四运筹备等工作力度,全力配合经开交警大队,做好近期创文冲刺重点路段交通秩序维护、宣传氛围营造、社会面治安管控、小区养犬管理、校园周边等工作,把创文工作和迎十四运相关公安工作做实、做深、做细,确保工作实效;

  三是要继续保持目前经开公安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斗志,围绕中心工作,突出重点工作,夯实工作基础,做好统筹部署,总结经验做法,提升工作能力,全力做好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十项重点工作”、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打防、刑事案件打防管控、业务目标考核和干部队伍建设等公安主业工作,扎实推进分局整体工作持续向好发展,全力确保分局跻身全市第一方阵。

  会议最后,经开分局表示将认真落实杜组长有关要求,加强从严治党治警,切实抓好以案促改、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和创文冲刺、平安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工作方向明确,措施到位,效果突出,提升业务能力,聚力争先创优,打造一支让市局党委放心的公安经开铁军。

\



来源:经开区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经开六小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