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急寻线索!咸阳老夫妇回家路上遭遇车祸 肇事车逃逸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8-13 23:04:54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10日,在泾阳县中张镇西王村北口,一对70多岁的老夫妇在回家路上遭遇车祸,导致三轮摩托侧翻,目前两位老人正在泾阳县医院进行救治。由于事发路段没有监控摄像头,肇事逃逸车辆至今逍遥法外,伤者家属急切盼望目击者提供线索。

微信图片_20200813215902.jpg

  在泾阳县医院骨科住院部,记者见到了两名因车祸受伤的老人,回想起当时发生的一幕,老人还心有余悸。

  伤者王明山:“一点十分左右,我顺着北边往南走,回屋里去,走到西王村口,西边出来一个车把我车尾挂了,我车就往一边倒了,这么一倒把老婆子就摔出去了。人家就跑了,就看不着了,我在车下面压着呢就看不清了。”

  由于肇事车辆没有停车,直接逃离现场,王师傅只记得是一辆白色的车。经医院诊断,车祸导致王师傅左腿骨折,妻子许秀珍伤势严重。

  伤者儿子王亚飞:“我母亲的一个胳膊三处骨折,颅骨、眼眶、胯骨这里,总共有9处骨折,非常的严重,考虑到年龄又大,风险特别大。”

  随后,记者从泾阳县交警大队了解到,目前警方正在对该起事故进行调查。老人的家属也急切盼望知情者能够提供线索,尽快找到肇事司机。

  知情者请联系:‪13279522555‬ 王亚飞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老夫妇 车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