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六支爱心团队为商洛洪涝灾区捐赠油、面粉、衣服等物资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8-14 09:37:14
[摘要]陕西省慈善协会爱心微公益、爱心大姐团队、先锋团队、捷马团队、老来乐队团、城市达人团队等6支爱心团队,紧急呼吁志愿者参与捐款捐物。

  2020年8月6日,陕西省商洛市洛南县15个镇遭遇暴雨洪涝灾害,177个村1166个组,28037户村民受灾。

  得知灾情后,陕西省慈善协会爱心微公益、爱心大姐团队、先锋团队、捷马团队、老来乐队团、城市达人团队等6支爱心团队,紧急呼吁志愿者参与捐款捐物。

  据了解,本次捐款捐物活动共募集220桶5升装食用油,220袋20斤装面粉,爱心微公益服务队捐赠10120元,并且第一时间将爱心物资送往受灾最严重的麻坪镇、石门镇。

  此外,来自湖南的残疾人志愿者曽鑫还捐赠了90件新衣服,本次活动还受到了曙光救援队的帮助。志愿者以及各界爱心人士以实际行动将爱的温暖送到受灾一线,并鼓励灾民重建家园。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赵江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团队 商洛 洪涝灾区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无证驾驶车辆载14桶汽油 因涉嫌非法运输被重罚 下一篇:西安一司机因疲劳驾驶开车撞向高速隔离带 被罚200记6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