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基层党建融合新活力

政企资讯 西安地电 2020-08-14 11:08:39
[摘要]8月13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岩、集团公司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冠英一行前往党建联系点高陵区供电分公司调研。
  8月13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岩、集团公司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冠英一行前往党建联系点高陵区供电分公司调研,并参加基层站所“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康恒能源公司

image.png

  在康恒能源公司,刘岩实地参观了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焚烧发电项目,现场了解垃圾处理流程和该项目发电消纳情况。

image.png

  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

image.png

  在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刘岩对已投运的一期供电项目的前期建设进行了调研,对做好后续供电服务跟踪提出了要求。

  西北民大旧址

image.png

  在西北民大旧址,刘岩参加了该公司“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主题党日活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解西北民大的办学历史,追忆先辈们艰苦朴素的革命精神,接受思想的洗礼。

image.png

  通远供电所

image.png

  在通远供电所,刘岩为一线员工送去防温降暑慰问品,询问了大家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和防汛保电情况,在窗口单位与正在缴费的客户进行了交谈,对APP缴费系统应用、线上支付方式推广和便利性进行了询问了解。

image.png

  在座谈会上,刘岩听取了高陵分公司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并与参会党员代表亲切交谈,他对该公司在履行社会责任、党建融合方面的一些创新做法表示赞赏。

image.png

  他指出,在公共卫生中心供电项目中,广大党员、职工勇担重任,与时间赛跑,提前完成供电任务,践行了地电人“为人民 供好电”的初心使命。他强调要不断探索新方式,创新党建工作理念,将党的建设融于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刘岩以“做强党建促发展”为题,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引导大家进一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他指出,一是要建团结班子,创一流事业。在党建氛围浓厚、党的组织规范、党员融入中心方面要进行有益探索;二是要弘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始终不忘艰苦创业;三是勇于探索,加快推进战略落地。要把集团公司“135战略”目标融入高陵当地经济发展,积极探索符合市场规律、适应企业发展的有效方式;四是坚持依法管理,推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五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用市场、专业、法治思维,加强制度化体系建设;六是坚定信心,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通讯员:刘菲  于丽贞  韦芸佩)


来源:西安地电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基层党建融合新活力

上一篇:西安市总工会邀请三百名环卫工看话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