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谎称有货源可大量出售口罩骗取三万余元 白水县一男子获刑三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8-15 12:34:08
[摘要]2020年8月12日上午,白水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任某某诈骗案在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并同步网络直播,白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增锐、员额检察官郝梓伊出庭支持公诉。


  2020年8月12日上午,白水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任某某诈骗案在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并同步网络直播,白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增锐、员额检察官郝梓伊出庭支持公诉。

  2020年1月30日至2月2日,被告人任某某在闲鱼二手交易平台和微信群里谎称其有口罩货源可以大量出售口罩。被害人顾某某、郑某某看到后,表示要购买口罩。被告人任某某将从其他微信群里找到的口罩货源照片发给被害人,骗取被害人的信任。被害人通过微信、支付宝转账共计3万余元。被告人任某某收到转账后并未向顾某某、郑某某出售口罩。

  本案审查起诉阶段,在值班律师在场见证的情况下,被告人任某某自愿签署了认罪认罚具结书。该案当庭宣判,县人民法院采纳了检察机关的量刑建议,判处:被告人任某某犯诈骗罪,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3000元。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口罩 咸鱼 诈骗

上一篇:平利县古仙湖水源地存在大量垃圾漂浮物 检察建议还一湖碧水 下一篇:才买的新车多次出现有油却显示“燃油不足” 车主想退车却犯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