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广州暂停进口疫区的冷冻肉制品和水产品 从业者每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0-08-16 17:11:56
[摘要]广州冷链行业协会发布紧急通知,暂停进口来自疫区的冷冻肉制品和水产品。对所有冷冻肉食、水产品的从业人员每周进行一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华商网讯 8月16日,广州冷链行业协会发布紧急通知,暂停进口来自疫区的冷冻肉制品和水产品。对所有冷冻肉食、水产品的从业人员每周进行一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RQUtwngKN6VnOlAO.jpg

       广州冷链行业协会已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协会全体冷链企业,必须严格按照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加强冷藏冷冻食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的通知》的要求,严格落实冷藏冷冻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和记录制度,切实加强冷藏冷冻食品生产经营过程管理,暂停进口来自疫区的冷冻肉制品和水产品。对所有接触冷冻肉食、水产品的从业人员马上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并坚持做到每周一次。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广州 冷冻肉制品 水产品

上一篇:紧急通知!预计17时略阳县有洪峰过境 请沿线群众迅速撤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