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传四川一镇党委书记享“专用厕所” 官方:不属实 正调查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廖艳 2020-08-17 11:46:49
[摘要]针对网传图片“四川资阳安岳县通贤镇党委书记周林专用厕所”一事,8月17日,安岳县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初步判断,(前述)事情不属实。”

  针对网传图片“四川资阳安岳县通贤镇党委书记周林专用厕所”一事,8月17日,安岳县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初步判断,(前述)事情不属实。”该工作人员称,对于具体内容和情况,相关科室正在调查,待结果出来后,将公布回应社会关切。

  网传图片显示,一厕所门被上了锁,并贴有标示“通贤镇党委书记周林专用厕所”。

  安岳县人民政府官网2020年3月2日发布消息显示,2月23日下午,通贤镇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行政区划调整后第一次河(湖)长制工作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周林主持。周林要求各级河(湖)长、联络员及驻村干部务必高度重视、明确目标职责、服从安排狠抓落实,履行河(湖)长工作职责,加强巡河、指导、协调、督促等相关工作。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四川 专用厕所 党委书记

上一篇:男子发文称被副局长锁在家中殴打 警方:因邻里纠纷打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