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美国纽约过去36小时约40人卷入枪击事件 造成2人死亡

关注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许弢 许骁 2020-08-17 20:54:21
[摘要]据美国当地媒体《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称,纽约市枪支暴力活动的激增势头持续,在本周末期间,至少有36人卷入枪击事件。纽约警察局发言人表示,自周五(14日)凌晨至周六(15日)中午,纽约市共发生至少23起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下班后的执法人员。

  据美国当地媒体《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称,纽约市枪支暴力活动的激增势头持续,在本周末期间,至少有36人卷入枪击事件。

\

  纽约警察局发言人表示,自周五(14日)凌晨至周六(15日)中午,纽约市共发生至少23起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下班后的执法人员。

  而在过去的四个星期中,该市的枪击事件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近三倍。这些枪击事件分别发生在哈林区,布鲁克林区,皇后区和曼哈顿等地区。目前警方没有逮捕任何人,而这些枪击事件的调查仍在进行当中。(央视记者 许弢 许骁)

  (编辑 田宏炜)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枪击事件 纽约每日新闻 死亡 暴力活动 该市

上一篇:习近平致信祝贺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