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泰园小区楼上经常高空扔垃圾 楼下业主苦不堪言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芳玲 2020-08-18 06:53:17
[摘要]楼上住户经常把生活垃圾从高空扔到楼下,这让一楼住户苦不堪言,这种行为不仅严重污染小区环境卫生,还直接威胁楼下业主的人身安全。

  楼上住户经常把生活垃圾从高空扔到楼下,这让一楼住户苦不堪言,这种行为不仅严重污染小区环境卫生,还直接威胁楼下业主的人身安全。

  8月17日,家住宝鸡市金台区同盟路盟泰园小区一楼的李先生说,他们小区就一栋高层,楼上经常有人将使用过的卫生纸、烟头和垃圾袋等生活垃圾从窗户抛下,让人烦恼不已,“楼下搞得脏兮兮的,严重污染小区环境,甚至直接威胁到楼下业主的人身安全。”

  李先生向小区阳光物业公司反映了此事,但问题没有得到解决,高空抛物者仍然将使用过的卫生纸大片大片地抛挂在树上,物业公司也没有派人清理。“希望物业安装摄像头,确保小区楼下业主的人身安全,杜绝高空抛物者污染小区环境卫生的事情发生,但这事也没得到回应。”

  对此,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回复称,社区工作人员、社区民警及物业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小区通往楼后东边走廊树上确实挂着一些卫生纸,还有小孩的尿不湿等垃圾。通过向附近一楼住户了解情况,高空抛垃圾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社区及物业根据扔垃圾的方位,大概锁定了住户范围。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社区民警及物业工作人员逐一走访了这些住户,明确告知高空扔垃圾属于违法行为,并鼓励大家互相监督,一起营造小区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物业也在小区张贴了关于禁止高空抛物的温馨提示。 实习记者 杨芳玲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高空垃圾 宝鸡 泰园小区

上一篇:宝鸡13岁女生体验“网红桥”摔骨折 设施方:你拿啥证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