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精神障碍男子走上高速路 西安民警及时救助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20-08-18 06:55:53
[摘要]经过搜索,民警终于在六村堡至咸阳东方向渭河大桥K1688处发现了正在前行的中年男子。

  8月16日12时16分许,西咸高速交巡警大队二中队值班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电话称,福银高速六村堡至咸阳东段有行人在高速上来回穿梭。接警后,民警立即对道路上下行方向同时搜索。

  经过搜索,民警终于在六村堡至咸阳东方向渭河大桥K1688处发现了正在前行的中年男子。为防止该男子在高速上有乱跑等危险行为,一组人员后方预警,另一组人员慢慢接近,将其保护在应急车道护栏处,并开启警报提示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在确定人员安全后,民警与该男子进行简单的交流,发现其有轻微的精神障碍且言语含糊。

  经查证,该男子系安徽省颍上县人,因其身上未携带任何通信设施及钱财,后经与有关部门沟通联系,民警将该男子送至西安市救助管理站。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高速路 民警

上一篇:西安钟楼宝顶重新贴金后真容曝光 现场共用3800张金箔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