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明确任务抓进度求真务实促整改 咸阳供电分公司召开以案促改推进会

政企资讯 咸阳供电分公司 2020-08-19 10:26:11
[摘要]8月17日,咸阳供电分公司组织召开以案促改推进会,会议由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集团公司第二巡察组列席指导。

  “以案促改工作开展以来,能察觉到公司干部职工思想和认识有了明显改观......”这是公司班子成员对当前工作成效的直观评价。8月17日,咸阳供电分公司组织召开以案促改推进会,会议由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集团公司第二巡察组列席指导。

image.png

  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启动以来,公司党委积极建立周工作推进机制,坚持结合周例会,定期组织领导小组成员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汇总研讨;公司纪委按照“挂图作战”指引紧盯实施计划,对工作进度迟缓和成效不显的情况进行监督问效;各部门按照任务分解协同推进落实,对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进行汇报,领导小组针对问题研讨制定整改措施;通过“党委统一领导、纪委严抓推进、部门协同落实”机制的高效运行,精准修正工作航向、持续深化整改实效。

  本次会议中,公司党委再次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以此为契机把思想的“绊脚石”踢开、把反腐的“拦路虎”赶走、把制度的“紧箍咒”念好。市县公司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深刻自我剖析、自查彻改,从政治站位上找问题,用“以案示警”严规矩,深化政治意识;从思想认识上找原因,用“以案为戒”正风气,强化自我检视;从责任落实上找差距,用“以案促改”净生态,推动履职尽责。各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强化横向沟通,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整体推进;深化纵向指导,推动市县两级公司齐抓共改。

  据悉,集团公司第二巡察组对该公司以案促改当前工作成效充分予以肯定,提振了公司上下高质量推进落实好“以案促改”工作的士气。


来源: 咸阳供电分公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供电分公司召开以案促改推进会

上一篇:特斯拉“拒交门”后续:拼多多协助武汉车主成功提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