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创建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8-19 11:01:27
[摘要]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交通形象,近日,交警经开大队组织警力不停歇,紧密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标,严格按照支队勤务部署警力要求,迅速对各文明交通示范路口警力进行了调整,不断提升路面管控水平,净化道路通行秩序,构建安全和谐、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交通形象,近日,交警经开大队组织警力不停歇,紧密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标,严格按照支队勤务部署警力要求,迅速对各文明交通示范路口警力进行了调整,不断提升路面管控水平,净化道路通行秩序,构建安全和谐、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交警经开大队联合辖区各职能部门周密部署,对辖区内北苑地铁口等重点区域机动车辆乱停乱放、逆向行驶、超员超载、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以及电动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同时扩大管控范围,全方位形成严查严管严控整治态势,消除广大驾驶员的侥幸心理,使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image.png

  交警经开大队各文明交通示范路口执勤警力严格按照支队要求,加大对快递外卖、机动车不礼让行人、“黑摩的”非法营运等重点交通违法的查处力度,主要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管理方法,坚持“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做到逢违必纠,严厉处罚带头违法者,及时遏制非机动车、行人不文明的交通违法行为,促进辖区文明出行风尚日益增长。

image.png

  下一步,经开区将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创建工作,进一步强化措施,细化责任,全力做好文明交通秩序的管理和文明交通的宣传工作,努力营造规范有序、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创文这件事,经开区跟你“没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