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多措并举保驾护航“上学路”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8-19 11:02:44
[摘要]为切实改善经开中心城区学校周边交通通行状况,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减少、杜绝变通事故符合学生造成的危害和损失,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自7月份以来,经开区相关部门持续对中心城区中小学周边交通设施进行摸排、施工,确保9月学生开学前完善学校周边交通安全设施建设。

  为切实改善经开中心城区学校周边交通通行状况,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减少、杜绝变通事故符合学生造成的危害和损失,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自7月份以来,经开区相关部门持续对中心城区中小学周边交通设施进行摸排、施工,确保9月学生开学前完善学校周边交通安全设施建设。

image.png
image.png

  结合《城市道路交通标志和标线设置规范》及《中小学与幼儿园校园周边道路交通设施设置规范》,经开区制定了《经开区中小学校园“安全上学路”设施设置方案》,通过对学校周边人行过街设施,减速设施,禁停设施、人行道设施、分隔设施、停车设施、监控设施、交通信号灯进行全面摸排,认真梳理了学校周边设施缺失、磨损、不规范问题,并交由城管部门加快落实整改。

image.png

  目前,经开区已完成部分中小学周边道路交通设施建设,剩余的几所学校正在加快推进落实,计划于9月开学前,完成中心区全部中小学周边道路交通设施修整,减少学生上下学高峰期道路交通拥堵问题,消除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隐患。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创文这件事,经开区跟你“没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