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直属国有公司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 贯彻落实“两个通报”精神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8-19 11:04:10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中央“两个通报”精神,8月17日上午,经开区直属国有公司农总绿化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农总公司党委印发的《深化违规收送礼金礼品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深入查一查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情况等3项“查一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中央“两个通报”精神,8月17日上午,经开区直属国有公司农总绿化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农总公司党委印发的《深化违规收送礼金礼品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深入查一查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情况等3项“查一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以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治理为抓手,在认真传达、深刻领会和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加强警示教育,加强监督检查,开展自查自纠,坚持标本兼治,注重以案为鉴、以案促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化违规收送礼金礼品问题专项治理作为当前以案促改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时间节点上报送汇报材料,真正做到管在平常、严在日常、抓在经常。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创文这件事,经开区跟你“没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