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质监经开分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8-19 11:08:37
[摘要]8月17日上午,质监经开分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传达市质监局关于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组织学习《中国纪检监察》2020年第13期“清廉传家惠久远 家风不正遗祸患”典型案例,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8月17日上午,质监经开分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传达市质监局关于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组织学习《中国纪检监察》2020年第13期“清廉传家惠久远 家风不正遗祸患”典型案例,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image.png

  会议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自查反省自己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作风问题和担当精神;要结合实际制定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要精心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活动和“知廉洁、守纪律”党纪法规线上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创文这件事,经开区跟你“没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