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志丹县二道河附近一山体滑塌致房屋被埋 已搜救出3人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王健 2020-08-20 10:35:42
[摘要]志丹县保安街道办二道河附近一处居民区发生山体滑塌,有人员被埋,事发后当地应急、医疗、街道办等部门力量参与救援,目前已搜救出3人,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8月20日6时许,位于志丹县保安街道办二道河附近一处居民区发生山体滑塌,有人员被埋,事发后当地应急、医疗、街道办等部门力量参与救援,目前已搜救出3人,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1111.png

  20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志丹县应急管理局获悉,6点10分左右接到山体滑塌压塌房子的消息,立即组织人员赶到现场救援,目前搜救出来的3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正在核实是否还有其他人员被埋,救援工作正进行中。

  华商报记者 王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志丹县 山体滑塌 房屋

上一篇:长庆采油四厂一输油管线发生刺漏 回应:未流入延河水体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