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紫阳县供电分公司积极开展电力设施治安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陕西品牌 紫阳县供电分公司 2020-08-20 16:07:22
[摘要]按照上级文件精神,紫阳县供电分公司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确保迎峰度夏和国庆期间电力设施安全平稳运行,特成立了以经理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

  华商网讯(通讯员 朱元新)   为了进一步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全面落实《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和《电力设施治安风险等级和安全防范要求》,按照上级文件精神,紫阳县供电分公司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确保迎峰度夏和国庆期间电力设施安全平稳运行,特成立了以经理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

image.png

  该实施方案确定了工作目标,细化了工作项目,明确了重点任务和时限,落实了工作措施,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对调度、发电、变电等涉及公共安全的岗位工作人员要进行思想动态的摸排和监督,给予人文关怀,确保心理健康。二是强化重点保卫,对不同等级的电力设施逐项检查安防要求落实情况,对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方面存在问题的及时排查整改。三是密切联系公安机关加强反恐防范工作,组织开展对重要设施和线路发生突发案件、事件的实战演习,掌握系统内部涉稳、涉访等重点人员情况,逐一落实稳控责任。四是注意了解掌握属地群众在电力设施建设中的涉电矛盾纠纷问题,及时化解,妥善处理。

image.png

  此项工作将历时三个月,公司已联系当地公安机关正在有序开展,9月底将接受上级机关检查验收。


来源:紫阳县供电分公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紫阳县供电分公司积极开展电力设施治安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上一篇:全国文明单位督导检查组莅临紫阳分公司检查指导创建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