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3日西安将迎来强降雨 偏西地区会有大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谢文青 2020-08-21 10:35:21
[摘要]西安市气象台8月21日9时50分发布重要天气报告:23日全市中雨,偏西地区大雨。

  西安市气象台8月21日9时50分发布重要天气报告:23日全市中雨,偏西地区大雨。

  受西风槽东移影响,8月23日白天西安市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预计全市有中雨(15-30毫米),偏西地区有大雨(30-50毫米),最大小时雨强10~20毫米,并伴有短时大风。

  西安市气象台特别提示:本次天气过程持续时间较短,降水发生时间集中,需特别防范可能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及塌方、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和城乡内涝灾害,提请相关部门提前做好应对防御工作,防范降水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保障人身安全。由于夏季大气环流形势调整快,降水落区和强度也将随之更新,提醒公众和相关部门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预报和临近预警。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谢文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气象台 强降雨

上一篇:陕西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8月25日在西安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